『吁!瑪利亞,無染原罪之始胎,我等奔爾台前,為我等祈!』 ... ... ...看,一位貞女,將懷孕生子,人將稱他的名字為厄瑪奴耳,意思是天主與我們同在。(瑪1: 23) ... ... ...聖保祿勸勉我們,應該要:「常常喜樂,時時祈禱,事事感謝。」【得前5:16~18】。 ... ... ...天主竟這樣愛了世界,甚至賜下他自己的獨生子,使凡信他的人不至喪亡,反而獲得永生。(若3: 16) ... ... ...
2/2日週五19:30分邀請全體教友參加 獻主節彌撒

邀請全體教友前來參加「獻主節」彌撒

今天(2/2日週五) 晚上7:30  蘭雅朝聖地

 

獻主節是教會「12大節日」之一

教友有義務參與大慶日彌撒~汲取恩寵泉源,西默盎和亞納在聖殿與嬰孩耶穌相遇時,大受感動,這讓我們記得,我們進入聖堂參加彌撒與耶穌相遇的恩賜!

獻主節「集禱經」:全能永生的天主,今天,你的唯一聖子,帶著我們血肉之軀,在聖殿中奉獻於你。求你潔淨我們的心靈,使我們也堪當把自己奉獻於你台前。……

今天舉行蠟燭祝福禮

禱詞:

天主,你是一切光明的泉源,你今天把照耀萬民的真光,顯示給正義虔誠的西默盎;為此,我們手持蠟燭,前來讚頌你。求你降福這些蠟燭,並幫助我們踏上聖德的坦途,進入永存不滅的光明……